“元宵节焰火燃放活动”交通管制公告发布 这些路段将调流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元宵节焰火燃放活动”交通管制的公告

青岛西海岸新区西区“2023元宵节焰火燃放活动”定于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晚在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东侧海岸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和调流,请过往车辆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提前绕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newS.kEmAOwANg。ORG。CN

现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5日14时至21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管制措施

(一)对下列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newS.kEmAOwANg。ORG。CN

1.风河南路(滨海大道-海军路)路段;

newS.kEmAOwANg。ORG。CN

2.海军路(风河南路-龙门顶路)路段;

3.滨海大道东延线(融合路-海军路)路段;

4.海湾路(区气象局门口-海军路)路段;

5.映山红路(融通路-海军路)路段;

newS.kEmAOwANg。ORG。CN

6.海崖路(融合路-海军路)路段;

7.翠岛路(三沙路-海军路)路段;

8.碧玉路(三沙路-海军路)路段。

(二)交通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期间,上述路段将设置隔离设施,禁止社会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停放(执勤警车、救护、消防等救援保障车辆除外);

2.已在上述路段内的车辆(含道路停车泊位内的),要立即驶离。

newS.kEmAOwANg。ORG。CN

三、车辆进出流线、临时停放路段

及停放要求

(一)临时停放路段:

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不造成交通拥堵的情况下,社会车辆可在龙门顶路、海崖路(融合路以西)、映山红路(融通路以西)、海湾路(区气象局门口以西)、融合路、三沙路等道路及外围道路路边顺向临时停放;停车饱和后禁止继续驶入。

(二)车辆进场流线:

1.由西向东进入路段:龙门顶路、海崖路(融合路以西)、映山红路(融通路以西)、海湾路(区气象局门口以西)路段;

2.由北向南进入路段:融合路。

(三)车辆退场流线:

1.由东向西驶离路段:龙门顶路、海崖路(融合路以西)、映山红路(融通路以西)、海湾路(区气象局门口以西);

2.由南向北驶离路段:融合路。

元宵节焰火燃放活动交通管制调流图

四、出行建议

(一)过境青岛西海岸新区车辆,请选择绕行青兰高速、疏港高速、沈海高速等道路。

(二)过境中铁世博城车辆,可选择绕行双珠路、灵山湾路、东岳中路、胶州湾东路等道路,避开滨海大道。

(三)古镇口军民融合区周边的村庄、住宅区、企事业单位等区域内人员、车辆,建议错峰出行。

(四)活动期间建议优先选择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活动现场。期间,交通运输部门将设置公交车往返接驳线路(地铁13号线盛海路站-碧玉路东端),具体以交通运输部门安排为准。

(五)确需乘坐私家车的建议拼车出行,减少进场车辆。

(六)遇有路段交通拥堵时,建议车辆绕行。

(七)其他路段需要临时交通管制的,以交通标志和现场交通警察指挥为准。

特此公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