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海洋大学对校友及同行人开放 4月去海大看樱花啦!

【青岛新闻网独家】

(文/宋波鸿 图/李泾硕)

期盼已久!近日,中国海洋大学发布公告,即日起,正式对校友以及同行人员开放。今年海大开放的校区包括鱼山校区、浮山校区、崂山校区以及西海岸校区。

4月,待到樱花绽放时,我们相约海大赏樱可好?

nEWs。KeMAoWanG。ORg.Cn

海大重新对外开放 校友免预约

2021年樱花季,中国海洋大学恢复了游客的赏樱申请。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账号进行参观预约。暂别一年后,今年中国海洋大学重新恢复对外开放。

nEWs。KeMAoWanG。ORg.Cn

据介绍,在海大本次开放政策中,将面向校友免预约开放。校友可以通过“中国海洋大学入校管理系统”进行“校友认证”,认证通过后,可在校门闸机口刷身份证或通过门卫扫码进入学校(特殊管控时期除外)。中国海洋大学四个校区均可以入校。

nEWs。KeMAoWanG。ORg.Cn

通过中国海洋大学入校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在“校友认证”界面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关照片,提交审核。提交审核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校友无需预约即可在校门闸机口刷身份证或通过门卫进行微信扫码入校。

校外人员可与校友同行 每次3人时限1天

不仅只针对中国海洋大学的校友开放,校友的亲朋好友同样可以申请此次的预约开放。

据介绍,亲属与校友同行入校,可由校友本人登录“中国海洋大学入校管理系统”,通过“同行预约”功能进行预约。预约中需要注意的是:校友每次可申请与至多3名亲属同行入校,同行人员入校权限为1天(特殊管控时期除外)。

nEWs。KeMAoWanG。ORg.Cn

同样通过微信公众账号可以进行校友同行的游览预约,审核通过后,校友同行人员可在校门闸机口刷身份证进入学校。海洋大学的工作人员还提醒市民游客:校友及同行人员入校后,请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海大校园。

期盼已久!海洋大学最美樱花季4月将至

每年青岛的樱花季,除了中山公园的浪漫“樱花海”之外,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位于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樱花。

nEWs。KeMAoWanG。ORg.Cn

海大崂山校区里甚至有一条“专门的”樱花大道。每到4月,樱花大道两旁开满樱花,搭配学术氛围浓郁的校园景观惊艳动人,令人过目难忘。甚至有人评价,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的樱花完全可以跟武汉大学的樱花媲美。

不少校友都对今年海大校园的开放政策拍手称赞,有校友留言表示:“人一直在青岛,但是好几年没能回母校海大了,今年必须看到樱花!海大等我!”

来自北京的校友则表示:其实一直都想带爸妈回青岛看看海大的樱花季,这一次终于有机会了!此外,还有不少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表示:“拼搏1024天,我要考海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