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个!青岛这个区发布城乡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你符合条件吗?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0日讯 日前,即墨区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2023年度全区共计划开发城乡公益性岗位8100个。内容如下:

城乡公益性岗位是依据《山东省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设置并实施管理。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经济补偿等规定。

乡村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并经认定的下列人员(不含已实现就业和享受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待遇人员),主要包括: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是指乡村振兴部门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农村低收入人口,是指民政部门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农村残疾人,是指残联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农村大龄人员(45-65周岁),具有即墨区户籍的常住人员,各镇街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到69周岁;户籍在村民委员会的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

乡村公益性岗位按照不低于即墨区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根据劳动时间、劳动强度等因素确定。并每年购买不超过100元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已购买的不再重复购买。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详见各镇街招聘公告。报名方式:下载《即墨区城乡公益性岗位申请报名表》到各镇街指定报名地点或报名方式报名申请。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的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农村残疾人、农村大龄人员、城镇大龄人员等资格信息进行核实。(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