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中、青岛五十八中、青岛一中发布2023年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今天上午,岛城多所高中发布2023年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青岛二中

请登陆以下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扫描二维码即可跳转至查询链接

keti.qderzhong.net/zzzs2023

或可复制网址至浏览器打开

neWs.KEMAoWaNg。orG.cN

青岛五十八中

根据《青岛五十八中2023年自主招生方案》,学校经过对报名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根据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获得自主招生资格”,本类别自主招生资格线为204.22分(笔试位次分数须达到218.25分)。最终确定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学生250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名笔画为序):

根据《青岛五十八中高新学校2023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经过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以下简称“四区”)报名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根据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获得自主招生资格”,本类别自主招生资格线为243.57分(笔试位次分数须达到235.17分)。最终确定获得“四区”自主招生资格学生50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名笔画为序):

根据《青岛五十八中高新学校2023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经过对高新区和红岛、河套街道报名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根据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本类别自主招生资格线为163.34分。最终确定获得面向高新区和红岛、河套街道自主招生资格学生50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名笔画为序):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24日

监督电话:87895410 87895287

今年参加我校自主招生的学生素质优秀,但因名额有限,部分学生未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认真备考,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五十八中欢迎你!

青岛五十八中招生工作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

neWs.KEMAoWaNg。orG.cN

综合成绩位次分查询二维码:

青岛一中

根据《青岛一中2023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按照自主招生测试成绩(自主招生测试总成绩以物理、化学的原始成绩与面试原始成绩的总分,换算为位次成绩的方式呈现并公布)从高到低,按自主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了100名同学拟取得青岛一中国防教育班报考资格,200名同学拟取得青岛一中自主招生班(下称英才班)报考资格。

青岛一中国防教育班自主招生测试成绩分数线:284.08分。青岛一中自主招生班(下称英才班)自主招生测试成绩分数线:202.37分,自主招生总成绩分数线同分考生笔试位次分数须达到221.55分,且综合素质评价相对优先。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笔画为序):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24日

监督电话:82686461 82666037

neWs.KEMAoWaNg。orG.cN

对以上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300名同学表示祝贺!对于未获得资格的同学,我们抱以热切的期待和真诚的祝愿。尽管因名额所限你暂未入选,但你展现出了优秀的素质和卓越的能力,我们已感受到了你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向往,这些比自招结果更能决定你的未来。请不要因为一时的失利,而灰心消沉,犹豫徘徊。希望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笃定目标,调整心态,继续拼搏,圆梦一中!

青岛一中“海尔创新班”、“交运创新班”依然热切等待你的到来!

预祝所有初三学子金榜题名,赢得成功,青岛一中愿与你携手共创辉煌,奔赴未来!

山东省青岛第一中学

2023年5月22日

青岛九中

根据《青岛九中2023年自主招生方案》《青岛九中2023年青西新区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按综合测试位次成绩从高到低分别确定获得市内四区及高新区、青西新区自主招生资格学生,请考生于5月22日-24日按以下方式查询综合测试成绩及自招资格:

登陆青岛九中官网(http://www.qd09.qdedu.net),点击首页飘窗“青岛九中2023年自招综合测试成绩与自招资格查询”,录入“姓名”“注册学籍号”“身份证号”三项信息,即可查询获知。

今年,很多优秀初中学子踊跃报考青岛九中,在考试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身上的诸多闪光点,也看到了你对未来的求索和对礼贤的执着!

何其有幸,能与你一起走过这段温暖伴随和百感交集的旅程。每个心向礼贤的学子都有自己的追梦故事,你故事里的礼贤是什么样子?相信在你的世界里,礼贤已不再是命题模糊的塔,只能远眺;而是清新透彻的泉,已沁入心脾。此行无论是暂时挫败还是胜利在望,冀你能坚定信念,守望所爱,念念回首处,礼贤仍在,终能抵达。

这首昂扬优美的进行曲还未结束,预祝每一位同学能在六月唱响胜利的凯歌,点亮喜悦的笑靥。

青岛九中

neWs.KEMAoWaNg。orG.cN

2023年5月22日

neWs.KEMAoWaNg。orG.cN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青岛二中、青岛五十八中、青岛一中、青岛九中微信公众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