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空地变身停车场 李沧西部新增240个停车位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孙志文)为解决老沧口片区“停车难”问题,近日,李沧区下街机械式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停车环境。

据了解,李沧区下街机械式停车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拥有平面停车位及机械式停车位共240个,目前已经全面运行,大大缓解了周边海怡新城锦云苑等小区及青岛沧口学校的停车难问题。停车场不仅提供充足的停车位,还配备完善的指示牌和监控设备,确保市民停车便利和安全。此外,停车场的管理和维护也得到加强,确保市民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停车服务。

据了解,在停车场建设之前,该区域是一片闲置空地。李沧区在规划调研过程中,发现周边居民停车需求迫切,随即按照实际缺口补足泊位差额的规划组织设计、施工。通过硬化路面,安装机械式车位等举措,将这里变为土地资源利用率高,停车安全性强的现代化停车场。

下一步,李沧区将继续深挖城市停车资源,持续利用城市空闲地块、边角地块建设便民停车场,缓解“停车难”问题,从细节处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宜居品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