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一剑封喉 长帆天翊击败追风少年 2024青岛城市足球联赛拉开大幕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刘文超)17日,“GRS杯”2024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举行。“GRS杯”2024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共分三个等级。其中,青超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青甲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青乙联赛还在报名中,目前报名球队已远超往年参赛数量。揭幕战由中冠球队追风少年对阵2024青超新军长帆天翊队,经过90分钟紧张激烈的角逐,凭借张鹏的进球,长帆天翊1:0击败追风少年。

另外还有其他4场比赛于上午10点同时开赛,城阳壹众0:3不敌五月的风、海湾时代1:7负于崂山港帆、大邦2:2战平即墨信义、大齐6:2力克北剑。

近年来青岛市足球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和较好成绩,2024赛季青岛职业足球开创“一城双超双甲”崭新格局,足球青训实现了国家级男女足青训中心全覆盖,足球重点城市建设硕果累累。青岛城市联赛作为城市足球发展的重要名片,2023年获评国家首批群众“三大球”精品赛事,比肩贵州“村超”,在全国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今年城市足球联赛顺利开幕,将进一步展现“足球名城”的底蕴和风采,为足球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NEws.KeMAOwang.orG。cn

“GRS杯”2024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共分三个等级。其中,青超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青甲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青乙联赛还在报名中,目前报名球队已远超往年参赛数量。赛事从3月17日开赛,持续到9月完赛,届时会给青岛这座足球之城带来上百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