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出油用了控油的洗面奶又让皮肤特别干

我的皮肤是油性的。 我用了控油洗面奶,但它也让我的皮肤变得非常干燥。 这是我遇到的一个情况。 不过现在我发现了一些好用的护肤品,用了之后确实有好转。 真正的油性皮肤是由于皮肤深层的油脂造成的。 缺水会使皮肤非常油腻。 我整理了几款适合油性皮肤的护肤品,给小可爱们提供参考。

PS:我用的是Fairs洁面和绽放保湿乳液,效果还不错。 偶尔长痘的时候,我会用博乐达水杨酸面膜。 这个组合对我来说没有问题。 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相对较高

洁面系列

Boleda 氨基酸洁面

参考价格:148/150ml

虽然含有少量水杨酸,但采用超分子技术,所以不用担心。 它是一款适合所有皮肤类型的清洁剂。

采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和超分子水杨酸专利技术,泡沫纯净、细腻、丰富、柔滑。

洁面后,皮肤光滑舒适,不干燥、不紧绷。 能有效平衡、舒缓肌肤,改善肤质,使肌肤洁净细腻。

这是一个新产品。 可能宣传得不够好,知名度不够,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博乐达的水杨酸面膜。 如果你用过,你就会知道Boleda对于油性皮肤和痘痘皮肤有多么友好。

Phils 实惠又实用的洗面奶

参考价格:38/80g

这是超级适合贫民窟女孩的Fairs洗面奶。 它价格便宜,并且有 100 多个结果。

nEWs.KEMaoWANg。oRg。CN

可卸妆的氨基酸洗面奶泡沫丰富,富有弹性。 它可以去除化妆品和污垢。 它温和且无刺激性。 氨基酸协同保湿因子,补水不紧绷。 Phils 氨基酸舒缓洁面乳

洗得越多,皮肤就会变得越健康。 这款洗面奶含有氨基酸配方,泡沫柔软,非常温和。 它可以轻松清洁和去除日常淡妆。 添加马齿苋精华,滋润、舒缓并保护皮脂膜,修复受损屏障。

Mepa蓝色去脂洁面

参考价格:188/120ml

这是一种低泡沫清洁剂,泡沫较少,不太可能被挤到手上。 直接涂抹在脸上,轻轻揉搓即可。洗完后,脸感觉非常光滑。 这已经是我个人使用的第三瓶了。

nEWs.KEMaoWANg。oRg。CN

蓝色的小颗粒不是磨砂膏,而是瑞士研发的爆炸性微球,在打圈时会慢慢渗入皮肤,从而改善黑头、闭合粉刺、清洁毛孔。

所以不用担心它过于清洁,不适合敏感肌肤,放心使用吧! 没问题! !

坏消息是50ml版本已经停产,120ml版本还没有停产,完全缺货。 厂家已经断货了,所以朋友们,如果遇到Mepa蓝胖子,赶紧购买吧! !

爱馨美佳氨基酸洗面奶

参考价格:88/180ml

这是蒋勤勤怀孕时用的一个牌子。 也建议个人使用。 早上使用,晚上使用。 蓝胖子超级无敌温柔。 它也是一个全氨基酸配方的医美品牌。 泡沫丰富细腻。 它可用于清洁过敏期间的敏感皮肤。 很干净!

艾尔塔md洗面奶和芙丽芳丝洗面奶

nEWs.KEMaoWANg。oRg。CN

参考价格 elta155 芙丽芳丝 99

nEWs.KEMaoWANg。oRg。CN

两者都是氨基酸洗面奶,PH值为6-7,弱酸性,温和,低刺激。 它们可以有效保护面部皮肤的表面皮脂,非常适合敏感肌肤。

Elta还有一个更有趣的卖点,那就是避免过度摩擦而损伤面部皮肤。 这款洗面奶涂抹在手上后30秒内会自动起泡。 泡沫会更丰富、细腻,也保证了清洁效果。 。

保湿效果两者不相上下,不滑又补水。

芙丽芳丝实现温和保湿。 除了氨基酸之外,Elta MD据说还添加了胡萝卜素,可以改善痘痘肌肤,还能提亮肤色。

水乳液系列

♡绽放控油平衡乳液

参考价158/套

祛痘CP(清爽型)

适合痘痘肌和油性肌肤的保湿乳液

同时调节肌肤水分和油脂

温和疏通毛孔,深层调理,保湿

它不会感觉粘腻,确实可以减少皮肤出油。

♡仙药芽药水

参考价格:159/套

修复敏感肌肤、消炎、平衡水油

夏妍水乳液升级版,清爽不油腻,更适合夏天

水里添加了小分子HA,牛奶里添加了大分子HA,对于抗过敏、痘痘肌肤有效果。

♡米贝尔水乳液

这太贴心了

奶油分为1⃣️号、2⃣️号、3号️

nEWs.KEMaoWANg。oRg。CN

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干性皮肤都可以

顾名思义,面霜是乳液和面霜的组合。

用了这个之后就不需要再涂面霜了

按需购买,绝对定制

面膜系列

富尔嘉黑面膜

参考价格:95/5件

皮肤容易出油和长粉刺。 Fuljia黑面膜的备长炭膜材料可以深层吸附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从源头清除。

1.排毒美白,防止手机、电脑辐射,防止电磁波对皮肤的伤害。 使用备长炭面膜纸。

2、吸出皮肤污垢,快速吸收营养,同时祛除闭合性粉刺,释放远红外线,帮助皮肤消炎、消肿。

3、提高细胞再生能力,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肌肤快速代谢!

Boleda 水杨酸面膜

参考价格:源码178,scratch code 158。

刮开就是刮掉防伪码。 无法查看防伪源代码,但可以查看防伪码。

规格为100克。 这个面膜我用了半年多了。 我粗略估计我已经使用了半年多了。 因为我不只用这种面膜,我是多种面膜一起用的,所以用的时间比较长。 最明显的感觉就是下巴上的白头粉刺。 痘痘减少了很多

痘痘肌肤、粉刺、黑头、毛孔闭塞、毛孔粗大、出油严重,如果你有这些皮肤问题,什么都不用问,买就对了,保证有效果。 当然,为了健康的肌肤,也可以作为日常护理面膜,起到提亮肤色、对抗光老化的作用。

还有最神奇的油皮夏天也能用的面霜

伊山面霜

参考价格:118

伊山抗氧化霜

抗皱、紧致、提亮肤色都是顶级的! 对敏感肌和痘痘肌非常友好!

核心成分:1%抗氧化剂艾地苯(10倍抗氧化)1%辅酶Q10(增强皮肤弹性)

涂在脸上快速吸收,不油腻,不过敏,秒吸收,不长痘。伊善艾德本面霜

上海第九医院大力推荐的牌子,抗氧化能力和Jucan差不多~但还是超级便宜!

Ishan的面霜真的很好用,一整天都不会留下任何暗沉的感觉。

(我是只睡5小时的人)每天早上用,不觉得沉闷、不累。 我不记得我用了多少瓶了。

我强烈推荐这款面霜适合混合油性和油性易长粉刺的皮肤。 它很轻,很容易吸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