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怎样才能有效将防晒涂好呢?

防晒霜涂补淡妆可以吗_涂了淡妆如何补防晒霜呢_防晒霜妆后怎么补涂

nEWS。KEMaOWanG。ORG.cN

炎热的夏季,想要更好的护肤、美白,防晒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重新涂抹防晒霜也非常重要。 然而,脸上化妆的时候,怎样才能既不影响妆容呢? 如何有效涂抹防晒霜?

nEWS。KEMaOWanG。ORG.cN

很多化妆新手对于这个问题还很困惑。 小诺要好好看看今天上的课!

Tips: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一年四季都不能跳过的一步! 粉底液是化妆的基础步骤,应视为第二步。 化妆的第一步就是打底!

重涂前需要了解的事项

1、无论哪种防晒霜,在重新涂抹之前都应该做好吸汗、吸油的工作。 如果脸上有汗,建议先用纸巾擦掉。 如果不出汗,还需要用吸油纸吸掉脸上的油脂。

防晒霜妆后怎么补涂_涂了淡妆如何补防晒霜呢_防晒霜涂补淡妆可以吗

2、如果是面部皮肤,没有化妆,补涂的量最好是第一次的90%,第二次的80%,逐渐减少,因为考虑到皮肤本身会分泌油脂,这个方法可以保持让您的脸部清爽并提供有效的防晒保护。 对于身体皮肤,您可以重新涂抹与第一次使用相同的量。

方法一:补涂防晒霜

涂了淡妆如何补防晒霜呢_防晒霜涂补淡妆可以吗_防晒霜妆后怎么补涂

nEWS。KEMaOWanG。ORG.cN

【适合中午要补妆的室内上班族】先用吸油纸吸去多余油脂,避免弄脏妆容,然后用粉底海绵沾取少量防晒霜,轻轻按压肌肤,涂抹小面积涂抹全脸后,用吸油纸轻轻按压整个面部,保持干燥。 最后用粉扑沾取干粉并按压均匀,让底妆更加扎实。

方法二:涂有SPF的粉底

防晒霜妆后怎么补涂_涂了淡妆如何补防晒霜呢_防晒霜涂补淡妆可以吗

【适合干性皮肤只化淡妆的女孩】干性皮肤的女孩重涂防晒霜后容易脱皮、粘粉。 因此,补妆前应先在干燥部位使用补水产品,然后再补涂含有防晒因子的底妆(如气垫BB霜、粉底液或隔离霜),但请注意不要过度使用,否则妆容会显得不自然。乏味的。 变得太刻意了。

方法三:涂有防晒系数的粉饼

防晒霜涂补淡妆可以吗_防晒霜妆后怎么补涂_涂了淡妆如何补防晒霜呢

【适合油性皮肤需要经常补妆的女孩子】对于油性皮肤的女孩来说,涂防晒霜会太油腻。 涂上一层薄薄的粉末,没有任何借口! 但需要注意的是,重新涂抹前一定要用吸油纸和棉签吸去多余的油脂和残留的彩妆,然后再少量涂抹。 另外,粉饼的防护力较差,所以要经常补涂。

Tips:夏天,无论涂不涂防晒,都需要卸妆! 要知道夏季汗腺分泌更加旺盛。 如果不注意清洁黑头,毛孔和痘痘就更容易滋生,所以夏天清洁可不能马虎!

防晒霜妆后怎么补涂_涂了淡妆如何补防晒霜呢_防晒霜涂补淡妆可以吗

大家都喜欢看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