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憋疯了的说说(快疯了心情崩溃的句子)

作为一个普通人,生活中常常会遇到将自己憋一肚子火的时候,下面就来看看 憋了一肚子火的说说,心情烦躁可以这样来发泄!人生多艰,有时候言语暴力比现实中伤害别人更为难受。

 

憋了一肚子火的说说:

一、控制不好情绪,发脾气就没法有理有据怼人,白憋一肚子火,修炼不够。​

二、饿着还能憋一肚子火,你这样的幼稚鬼也是没几个了​。

三、憋一肚子火!为难别人也太明显了!什么玩意!自以为是的领导!​

四、我觉得我不能给家打电话,最后的结果不是他们生气就是我憋一肚子火​

五、每次打王者我都有认真的玩,虽然段位不高,但我起码不坑队友,不挂机,但用微信号打,总能碰到大爷大妈,还挂机,心里着真的是憋一肚子火,还不知道怎么说。​

NEWs。kemAOwAnG。orG。Cn

六、难怪老百姓烦公务人员,去一趟车管所,憋一肚子火。

NEWs。kemAOwAnG。orG。Cn

七、心情不好!憋一肚子火!什么叫打掉了牙往肚子里咽!被别人抢了生意,还得笑脸相迎,还不能撕破脸,想想就郁闷!

八、军恋就是吵架不敢吵太久,吵的时候还要提醒自己看着时间离他上哨得时间还有多久,已确定自己还能不能好好吵,不能就不吵了顺其自然的换话题免得吵的正激动了他突然走了自己憋一肚子火。

九、憋一肚子火!再灌一肚子药!还是亲妈不能发火,劳资忍!​

十、最近总是想发脾气看谁都不顺眼不想说话莫名其妙的就憋一肚子火各种想吵架摔东西发泄最后总是自己默默忍下来了一直在想是什么让我变的如此暴躁​。

NEWs。kemAOwAnG。orG。Cn

十一、当我觉得世界美好的时候,世界总会给我添堵,真的,前段时间觉得状态好了哎不错不错,今天洗头就看见头发大把大把掉,毫无逻辑,昨天他们讨论便秘,我之前也便秘就说了几句结果今天就拉的不顺畅。我看今天天气挺好,准备自己看个电影,结果呢?从中午开始就各种不顺,憋一肚子火,气的直想哭,当然电影也没赶上,去的话晚半个小时还有啥看头,走半路回去了不看了。怎么的,非得让我觉得活着没意思才好是吧?让我开心点不中吗?嗯?我高兴碍着你啦?看我生活不顺您高兴是吧?

十二、我有很认真的告诉我自己不要生闷气,可是心里就是很憋一肚子的火,明明没什么,但今天就是很火大。眼泪都快给流出来了​。

NEWs。kemAOwAnG。orG。Cn

十三、日尼玛,游戏跪的亲妈都不认识。憋一肚子火睡不着​。

十四、管理真的奇差无比!一大早就在地下车库憋一肚子火,然后都发在豪哥身上了。

憋了一肚子火的说说:

十五、碰到一个防祖货司机,搞得现在才到家,路上也没看到红月亮蓝月亮,心里正憋一肚子火。

十六、对你越狠的人你真的得感谢他你得感谢他早早离开你也得感谢他让你憋一肚子火的时候睡一觉起来更加清醒。​

十七、有个不会办事的领导跟讨厌人的同事,真是心里说了千万遍mmp,想怼又怼不出口,憋一肚子火

十八、以后真的不能考虑在国美买东西,服务太差了,送货时间还久,好好的一个假期,整个憋一肚子火​。

十九、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本来是应该去庆祝生日的可又走不开最主要的还憋一肚子火又能怎样唯独看看我姑娘的照片心情好些宝贝儿妈妈想你啦明天快回尚志吧

二十、人生路只要走错一步那就是一辈子错,每次旅途都是高高兴兴的出来憋一肚子火回家,以后还是不要出门的好。

二十一、憋一肚子的火也不知道这火从哪来的。

二十二、觉得自己和低情商直男生气都是跟自己过不去,我郁闷的憋一肚子火,他连你生气都没发现,还和往常一样找你聊天找你玩。要是给他说我生气了,他特惊讶我怎么生气了?(╯‵□′)╯︵┻━┻我为什么生气你不知道!!!​

二十三、整个信息核对磨磨唧唧班级人拢不全,憋一肚子火准备发,结果给我整事,那就……明天再发吧……

NEWs。kemAOwAnG。orG。Cn

二十四、恼火憋一肚子火啥上火事儿都挤着到例假来了才发生操!!都滚他妈吧!去死吧!呵呵了:)​

二十五、莫名其妙就好烦想骂人想爆粗口憋一肚子火很委屈很想哭​。

二十六、看个破电视剧连住追了两天了,没日没夜,娃也不管了,奶也不好好喂了,我们大米豆都不乐意了,眼看快到大结局了,男2还没有跟男1相认,真是看的还憋一肚子火,不看了,睡

二十七、我发现我真的不能装生气闹小情绪,几乎到最后我都会真生气和憋一肚子火​。

二十八、不要撕逼。撕赢了我觉得我浪费了时间,撕输了我又憋一肚子火。为了嘛呀~本来就是谁也说服不了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