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支球队近900多人参与 2024年青岛市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启幕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刘文超)4月13日上午,2024年青岛市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式在国信体育场五人制足球场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剑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伦波,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徐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源远,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卫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足球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广播中心承办,市足球协会技术指导。共有64个单位(含联队)共计9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规模和人员均创历届之最。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持续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赛事还特别邀请了驻青部分企业和商协会组队参加,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源远致辞。本次五人制足球赛拉开了本年度健康机关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工委将以此次五人制足球赛为契机,全面推进健康机关建设,通过组织体育赛事、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激发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打头阵、当先锋、抓落实”的昂扬斗志,展示挺膺担当、攻坚克难的冲锋姿态,凝聚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奋进力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青岛新篇章”!

NEWS.KemaOwANg。org.cn

李春宣布比赛开幕,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来自市直机关和特邀单位的62支队伍参加开幕式。根据规则,48支市直机关代表队和14支特邀队伍根据此前的混合抽签结果,进入到8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赛。通过单循环的赛决出各组别机关组的前四名晋级32强,随后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特邀组的14支球队将在小组赛后通过两两对决和比较红黄牌确定八强名额,再进行淘汰赛,全部比赛预计持续到7月初,决出两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