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心悦目一路生花!青岛唯一有人售票线路开出赏樱专线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3日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提起青岛最热门的赏樱场所,非中山公园莫属,中山公园的樱花之美久负盛名。今年四月樱花季,中山公园的樱花会如期而至,青岛市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涌向中山公园赏樱。作为青岛唯一有人售票线路,304路线在部分车辆上打造“304赏樱”主题车厢,邀请广大乘客与樱花来一场美丽的邂逅,让乘客赏花“悦目”、出行“悦心”。

四月之春,繁花似锦;春天的美,俯拾皆是。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所属304路线是一条沿海旅游观光线路,途经中山公园、八大关、石老人、雕塑园、崂山等旅游景点二十余处。近期,乘坐304路前往沿途景点赏花的客流不断增多。为给市民游客带来出行新体验,青岛市劳动模范、304路驾驶员王勇精心装扮了“304赏樱”主题车厢。各类不同的樱花花束布置在车厢车窗的主要位置上,品种繁多、色彩缤纷,每一朵樱花都像是春天的使者,诉说着春天的故事。同时,车窗的主要位置图文并茂展示了不同特色的樱花海报,让市民乘客进一步了解樱花。置身整个十米车厢,樱花季氛围感满满。

主题车厢里还设有留言区域,乘客可以在坐车的同时,将自己赏花的感受写在留言区域内。同时,王勇利用业余时间,搜集了前海一线不同地点赏樱花的攻略以及景点介绍,供大家春游参考。据了解,近年来,根据多年行车经验,王勇针对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换位思考,与之共情,打造了“我是乘客+”卓越式服务,为市民乘客美好出行助力。这次打造“304赏樱”主题车厢就是以品质提升赋能美好出行的尝试。

NEwS。KeMAOwAng.orG.cN

“我们将用更优质的服务,为岛城市民乘客出行保驾护航,让市民乘客体验到有温度有品质的公交车厢服务,擦亮流动的城市文明窗口。”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长亮说道。

春天是与美好相遇的季节,快坐上“304赏樱”主题车厢,聆听乘务员的导游式讲解,与樱花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张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