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土鸡汤外卖+小堂食店记住,不是普通包子

餐饮创业项目有哪些_餐饮创业项目_餐饮创业项目概述

不需要帮手的一人餐饮创业项目是很多人的首选

一个人? 不需要帮助吗? 不需要厨师吗? 开个小餐馆?

是的,营长整理了几十个适合一个人投资0-5万的小型餐饮项目。 这里篇幅有限,所以我随机选了4个。如果你觉得有道理,还需要几十个信息,请留言,我会想办法发给你

1、开一家生胚速冻包子店

餐饮创业项目概述_餐饮创业项目_餐饮创业项目有哪些

请记住,这些不是普通的馒头,而是来自商店的胚胎和速冻馒头。 蒸后味道一模一样。

1货源:寻找真正高科技的生胚速冻包子供应商。 这实际上是一种独特的核心设备和技术。 在中国,很多人都使用当地的方法。 真正的高科技供应商只有一家。 详情请询问营长。

neWs.KEMaOWAnG.org。cN

2储存:买来生的速冻包子,放入冰箱,边蒸边蒸。 新技术不需要长期解冻。 那些需要长期解冻的都是伪命题:你无法预测第二天的销量,所以提前解冻。 会有盈余

3运营:租个流量大的社区小店(3-5千),每天从早到晚边卖边蒸(20分钟),剩余0

4利润:由于没有或少了人工,比如自己做,包子的利润在50%左右,每天的营业额在1000-3000之间,月利润可能在10000-50000之间。

5 投资风险:投资控制在1万-3万之间,风险可控

2. 开一家本地鸡汤外卖+小堂食餐厅

餐饮创业项目有哪些_餐饮创业项目概述_餐饮创业项目

请记住,农村鸡无法大规模生产。 高科技鸡更好。 如果你不相信我,就试试吧。

1、货源:寻找正宗科学饲养土鸡供应商。 事实上,它们都是高科技公司。 农民养的土鸡并不比高科技土鸡好。 不信你对比一下:农民的土鸡和上市公司的真正土鸡。 你必须相信技术。 我可以告诉你我会评论哪家公司。

2 存放:现场杀鸡是肯定不可能的。 高科技土鸡有独特的配送和储存方式,基本上7天就可以采购一次。 你肯定不信,但你可以试试:保存土鸡的2种方法,直接比较和盲测

3运营:在社区租一间偏僻的小商铺(1000-3000元),有招牌,专门经营老人和儿童,通过门店、订餐、外卖平台等进行推广,形成口碑

4利润:无需人工,只需炖汤带走或带走,利润60%以上

5 投资风险:投资控制在0500-20000之间,风险可控

neWs.KEMaOWAnG.org。cN

3、开窑鸡外卖+外卖店

餐饮创业项目_餐饮创业项目概述_餐饮创业项目有哪些

窑鸡与叫化鸡类似。 它是用特殊设备慢炖的。

1供应:一定要找预制窑鸡经销商。 窑鸡可以和窑一起买。 方法非常简单。

2操作:边煮边煮,基本没有剩菜

4利润:毛利润也在60%以上,月营业额高达30万。 就算能达到十万,也还有几万的利润。

neWs.KEMaOWAnG.org。cN

5 投资风险:投资控制在2万-5万(有设备和店面要求),风险可控

4、开一家小龙虾外卖+外卖店

餐饮创业项目概述_餐饮创业项目有哪些_餐饮创业项目

落虾的肉质远远好于市场上的龙虾店。 你可以尝试一下。

neWs.KEMaOWAnG.org。cN

餐饮创业项目_餐饮创业项目概述_餐饮创业项目有哪些

高科技一定是颠覆餐饮模式的核心。 吴晓波看到了趋势

1供应:100%选择像“落虾”这样不需要厨师、可以常年销售的产品。 只要这类高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能保证产品质量和性价比,还能提供外卖运营指导服务,甚至代运营,省去很多麻烦

2储存:小龙虾购买后放入冰箱。 卖的时候可以拿走,没有剩菜(小龙虾价格昂贵,丢弃是最大的成本)

3经营:除了店内外卖外,大部分小龙虾都是外卖。 你必须有一个地方来学习如何经营外卖。 比如你的供应商可以给你指导甚至代你操作,也可以做一些线下订购等等。

4利润:由于没有厨师,毛利润接近净利润,至少60%以上。 一家高端外卖店旺季每月收入可达30万元。 就算你的店每个月销售额5万-10万元,也足够盈利几万了。

5 投资风险:投资控制在1万-3万之间,风险可控

neWs.KEMaOWAnG.org。cN

由于篇幅有限,营长首先将上述案例列举出来,还收集分析了数十个。 由于暂时不适合发在这里,如果你想知道,请留言关注我,我会想办法给你的。 不要在评论中留下您的详细信息,它们不会被显示。

此外,供应商信息也非常有价值。 如果您认为这是广告,请不要在此发布。 营长很友善地告诉你一些信息。 我不喜欢没有智商逻辑的餐饮爱好者。 谢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