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小城市最容易来钱的生意,让你快速赚

介绍

今年中小城市最好的赚钱机会有哪些? 我们来看看这些最容易赚钱的生意,帮助你快速赚钱。

新款软呼啦圈

呼啦圈是一项运动,也是一项技巧运动,为大众所熟知和喜爱。 本产品采用天然橡胶制成,质地柔软,富有弹性。 使用时,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圆圈与身体的接触面积较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 本产品尺寸可自由调节,一次购买即可全家人使用。 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低很多,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另外,该产品易于储存和携带,重量可自行调节,冬季可添加热水使用。 普通呼啦圈不具备上述特点,也没有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_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华泥画廊

用彩泥制成的画称为花泥画。 它们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在中国才刚刚兴起。 如果你在学校或者附近开个花泥画廊,绝对可以瞄准学生来赚钱。 运营投资:总投资2600元。 其中:租金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5张桌子200元,30把椅子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牌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元。 营销方式:分为成品花泥销售、自制画作销售、原材料销售三部分。 如果是成品画并加框,则价格将根据框而定。 有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 每幅画收费20元、30元、50元。 ; 如果学生制作,费用10元,每张30元; 如果不装框,费用为5元、8元、15元; 花泥单卖2-3元/瓶(30克),还有1-2元净利润。

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咱们一起做陶艺吧,爱情还没有结束

爱玩粘土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 陶艺吧开业后,最先涌入的都是孩子们。 他们制作陶器是为了好玩。 堆战船、堆雪人的人形形色色。 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回来,从未厌倦。 这种游乐区既安全又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因此受到家长的欢迎和支持。 另一个大客户群体是情侣,他们在假期期间在陶艺吧亲密地度过几个小时。 门票儿童10元,情侣30元。 还提供月票、季票和年票。

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

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对自己厨房的表现有信心,不妨在闹市区开一家特色小吃店。 在家能赚钱吗? 只需聘请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购买炊具、所需流动资金等费用,投资即可控制在1万元以内。

你们的小吃店主要经营家常饭菜。 你有两份工作,老板和厨师。 经营宗旨是薄利多销。 服务对象主要是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 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 主要经营品种为地方特产,以细粮生产为主。 这样,你日均营业收入将超过150元。 除去各种费用,你每天的纯收入也会在40到50元之间。

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_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健康面包店

由于投资低,开一家面包店对很多人来说应该很容易。 在家能赚钱吗? 但采用传统的烘焙方法和传统的食材,从目前的市场来看,生意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抱有求新求变的心态,希望从早餐面包中获取更多营养。 因此,不妨开一家养生面包店,租个20平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一下,生产销售一体化,购买一些必要的设备和原材料。 如果你不会烤面包,你可以聘请专业厨师......

nEwS。KEmAOWAnG。org。CN

一家独特的健康面包店,每天的销量都很好。 销售主要依靠在商店销售成品,但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和交付。 不要将面包视为食物,而应将其视为产品。

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服装修补

因为现在的家庭主妇大多已经不愿意用针线了,所以她们的衣服长得太长了就不愿意换,裤子的拉链坏了也不知道怎么换,她们不不知道如何补毛衣的边缘,有的人的毛衣上还长满了虫子。 一个洞,某人的毛衣不小心被划伤了,这些工作就需要有人来做。 有针织、缝纫、刺绣经验的下岗女工不妨开一家服装修理店。 为这些人解决问题,不仅方便了客户,也让生意保持活力。

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

Q版太阳能盆栽

此类产品是一个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约为2-3倍。 该产品为新颖独特的产品,目前市场上尚无同类产品。 最大的卖点是盆栽的可爱外观。 盆栽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会跳跃,让人感受到盆栽植物旺盛的生命力。 该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而且还是一种时尚的礼品。 该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短期内还有很大的空间。

真空黑板擦

该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擦拭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滑表面。 产品目前销往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 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台。

民间手工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道工序加工而成,曾是清朝宫廷的贡品。

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绿色激光笔

在进行幻灯片演示时,目前使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短,清晰度不够,效果也不理想。 该产品内部采用绿光激光发生器,有效克服了上述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 而且,高功率产品也深受天文爱好者的喜爱,被用作观测和讲解的工具。 工作时需要两节AA电池供电,使用寿命大于5000小时。

10

光滑轮

光滑轮是青少年的新运动、时尚产品。 滑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滑冰、轮滑乐趣的需求。 小巧玲珑,可以穿在鞋子上走路。 而且,它在滑动时会发出七彩光芒,成为众人的焦点。

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

11

男士美容中心

走在街上,随处可见与女性美容、护肤、保养相关的店铺。 男人真的不需要美容保养吗? 事实上,厂商也在努力开拓这个市场。 各种品牌的男士化妆品琳琅满目,光是面膜就有很多品类。 厂家肯定不会盲目生产,自然会有市场相关性。

当女性美容店遍地开花的时候,不妨反其道而行之,照顾男性的需求,开一家男性形象设计中心。 店面装修好后,我们紧急招募了两名有经验的护肤妹子,然后通过当地的各种化妆品分店采购一些男士护肤品,马上就可以开业了。 为了增加经营期间的顾客数量,在节日期间会进行一些促销活动。

12

旅游休闲快速发展

随着长假出行频繁,国际旅游组织预测,中国旅游业将以年均8.5%的速度增长,位居世界第三。 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可带动旅游配套业、餐饮服务业、民族手工业等10多个直接相关和间接相关产业的发展。

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13

医疗保健市场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保健品行业也十分火爆。 据统计,我国保健品销售额每年也以15%至30%的高速度增长。

14

nEwS。KEmAOWAnG。org。CN

考研学生服务俱乐部

nEwS。KEmAOWAnG。org。CN

针对很多考研生学习太忙,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琐事的现象,考研学生服务机构在高校附近租了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买相应的炉灶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 洗衣、洗衣等日常服务,每月收取150元至300元的服务费。 如果做得好,可以打造品牌、规模化。 这是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

nEwS。KEmAOWAnG。org。CN

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

15

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赚钱容易。 大多数服装生产商和商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女装市场,而男装市场却被忽视了。 不少国外厂商正是瞄准了大陆市场的这个盲点,大力抢占市场。 通过调查,他们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着更大的压力。 再加上男性的购物心理,他们进入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很多钱。 是时候找到您想要购买的商品了。

因此,为男士打造集中、便捷的特色场所,被很多商场所采用,这从男士内衣专卖店的受欢迎程度就可以看出,比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的投资并不多,主要是店面、装修和首付。 各地店铺价格有一定差异,但一般5万-10万元即可入手。 您可以选择加盟连锁店或者自己开店。

16

生日礼物店

目前,北京、天津等地涌现出不少生日礼物店品牌,如“快乐365”、“花样年华”、“玛吉的礼物”等,据说生意相当好。好的。 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店负责人透露,来到生日礼品店的消费者并不太关注价格。 生日用品没有价格可比性。 投资者可根据当地消费水平任意提高价格。 因此,生日用品的平均价格利润率至少为50%,有的高达100%甚至200%。

例如,生日报纸在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价格。 它们配备了精美的成套精心设计的统一包装,还有当月那一天出生的世界名人的介绍等等,有的甚至可以卖到上百美元,在这样的商店里一点也不乏味。 旺季期间,人们每天都会庆祝生日,所以只要商店足够有吸引力,就可以盈利。 生日用品市场如此广阔,难怪一些外商趋之若鹜。

据了解,大型生日礼品店可以是旗舰店,小型店可以是迷你店,中型店可以是标准店。 不过,目前这些类型的门店正处于市场培育期。 初期投资约4万元,主要用于店面租金、装修及首批采购。 装饰要精致、温馨,营造一定的生日氛围。

为了降低风险,建议创业者先开个小店“问路”。 一个小店面至少要5到10平方米,够三到四个顾客闲逛。 你卖的礼物不需要大而全,但应该选择在其他商场买不到的畅销产品,比如生日报纸等。这样的产品小而有利可图,而且很受欢迎,这是对创业初期的女孩有利。

nEwS。KEmAOWAnG。org。CN

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_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_前景创业项目有那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