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创业大学辅导喜获“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最好成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世阳韩云潍坊报道

在今年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潍坊创业大学辅导的多个高校创业项目荣获1金1银1铜,荣获“互联网+”竞赛最佳奖全国总决赛的成绩。 其中,潍坊创业大学辅导的潍坊职业学院“针织大师”项目和“泵站眼”项目分别获得金奖和铜奖。

“通过与潍坊创业大学在创新融合、竞赛创新融合、科技创新融合等领域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大众创业资源和孵化渠道,让一些企业能够顺利转型。学校的科研项目。 比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潍坊职业学院创意教育学院院长楼建伟说。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147万个项目参赛。 为筹备本次大赛,潍坊创业大学积极与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中关村智库、万学教育、密友校区等联系合作,共同探索以创业培训、项目培训为主的“互联网+”大赛。 通过“赛训”模式,分类开展普通创业培训、专项创业培训、精英训练营等培训服务活动,打造“金字塔式培训”新模式,成为创新创业领跑者省内教育。 潍坊创业大学校长张超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我们已为1200名大学生开展创业培训,组织2000余人次创业训练营,为1000余名大学生创业提供精准线上辅导”。项目。 为赢得这场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潍坊创业大学自成立以来,每年为1.4万名大学生和小微企业家提供创业培训和服务,积累了近10万名学生资源。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创业培训和创业孵化力度,强化服务,打造全省创新创业教育新高地,帮助更多创新创业资源在滨海落地转化,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滨海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实力。”张超说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