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未下载文件过期能恢复吗(文件过期或已被清理怎么恢复)

“您的文件已过期或已被清理”看见这几个字有没有心里一凉!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想找个微信文件,聊天记录翻了半天,结果发现文件已过期,实在是令人崩溃!今天分享一个实用的小办法,让你远离”过期”的烦恼。微信文件过期,可能是没有及时下载,设置微信文件自动下载就行啦。

具体操作方法:

在电脑微信找到【设置】—【文件管理】,勾选【文件自动下载】,文件将保存到电脑【WeChat Files】文件夹中。

在手机微信【我】—【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打开【自动下载】即可同步下载。

这样就可以在收到的同时自动下载,不会忘记点,无法找不回的情况啦。

newS.KEmaOwANg.OrG.CN

微信未下载文件过期能恢复吗(文件过期或已被清理怎么恢复)

温馨提示:另有一个方式可以长期保存,且不占用内存空间,打开手机微信对话页,长按文件后选择【收藏】,或电脑端右键单击文件选择【收藏】。收藏空间免费用,手机、电脑都能随时提取,而且永不过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