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可以解绑支付宝吗(闲鱼无法解绑支付宝是怎么回事)

闲鱼做一个二手交易平台,其平台的流量和速度也是非常高的,大家在使用闲鱼的时候,尤其是在闲鱼进行交易的买卖双方都会给自己的闲鱼绑定支付宝,闲鱼可以解绑支付宝吗?

闲鱼可以解绑支付宝吗(闲鱼无法解绑支付宝是怎么回事)

一、闲鱼可以解绑支付宝吗?

大家要想闲鱼解绑支付宝,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操作:

1、大家可以直接登录“我的淘宝”—“账号管理”或“设置”。

2、“支付宝绑定设置”页面,点击“解绑或更换账户”,确认就可以解绑了。如果是不符合解绑条件的,页面上会有相应提示,这也就说明无法解除淘宝和支付宝账户绑定。

二、闲鱼无法解绑支付宝是怎么回事?

如果大家发现闲鱼无法解绑支付宝,可能存在以下任意一种情况,闲鱼账户将永久不能与支付宝账户进行解绑:

1、存在发布过商品的行为;

2、存在发布的历史库存宝贝;

3、以前有创建过店铺的;

4、淘宝账户永久冻结,无法进入”支付宝绑定设置“页面。

5、存在以下任意一种情况的,账户暂时不能解绑,需完成后续操作再进行解绑;

NEWs.keMAoWaNG。orG.Cn

6、提示支付宝账户激活不成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需在补全支付宝账户信息后再操作解绑;

NEWs.keMAoWaNG。orG.Cn

7、提示存在冻结的拍卖押金。这是需要在拍卖押金解冻后进行解绑操作;

8、提示有进行中的交易。需要交易结束或关闭后进行解绑操作;

NEWs.keMAoWaNG。orG.Cn

9、提示有签约供应商身份。需要先解除供应商身份后进行解绑操作;

10、提示有签约支付宝代扣协议。大家可以先将支付宝代扣协议解除之后,再进行解绑操作。

正常来说闲鱼是可以解绑支付宝的哟,如果各位在解绑的过程中,发现解绑不了,那么可能是以上几种原因造成的,这时就要看看有什么解决的方法,然后再解绑就可以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