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为什么陈楚生和苏醒会被芒果台封杀

陈楚生如果仅仅是和天娱闹翻了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那么湖南卫视不会封杀他的,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那场跨年演唱会,毕竟湖南卫视在全国都给陈楚生打了广告了,说跨年有他的参与,可是陈楚生却硬生生的闹缺席,给了湖南卫视一个耳光。

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为什么陈楚生和苏醒会被芒果台封杀

湖南卫视肯定是不愿意了,湖南卫视不求他感激知遇之恩,但是这么不给面子,让人家一个卫视电视台失信于人,这才是湖南卫视封杀他的主要原因。

苏醒和李炜大打出手,为什么陈楚生和苏醒会被芒果台封杀

如果你看过2010的快乐男声你就知道了,在做超快总结的时候,所有的冠军都给了介绍和特写,就唯独缺少了他,这就是湖南卫视对陈楚生的决定。

newS。KEMAoWang.orG.cn

而苏醒则是因为打李炜的事件,遭到芒果台封杀。起因是李炜不顾兄弟情谊,跟苏醒的女朋友上床,被爆料了。苏醒气不过,在一次节目开始后台里跟李炜打架了。李炜出场时频频出错,这件事情当时也很轰轰烈烈。你可以百度上搜搜苏醒李炜事件。天娱自然不能放任,把苏醒雪藏了很长世间,苏醒在此期间要求跟天娱接触合约,最后要赔偿天娱几百万,跟经济公司闹翻了,芒果台本就与天娱公司合作,自然封杀苏醒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