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局科员月收入多少,船员一个月工资能有多少钱?

很多网友发帖问我究竟船员工资比陆地工资高多少海事局科员月收入多少?船员待遇如何?我了解到一名已经上了日照海事贼船的学生,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在日照海事学院毕业的学生根本无法达到远洋船员的要求,无法及时获得甲类远洋船员资格所以不能够享受甲类船员的工资待遇;也就是说日照海事学院压根就没有被授权甲类船员培训资格;以前的老培训资格早就被取缔了,日照海事学院还在拿着老黄历到处招摇撞骗。所以我所能够提供的就是网上甲类高级船员员工的工资待遇啊。大家看下表就明白了;船员实习期是12个月,但是实习之后还必须要见习6个月才能升职;也就是说要想获取最低档次的甲类三副、甲类三管工资必须要干上至少18个月之后才能有机会。18个月实习和见习期工资是每月3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每月1800元钱;近海更少,大体上三副只有1500元人民币,三管相当于1800元钱。而成为正式船员之后,其工资基本标准如下:三管轮和三副都在6000-7000元钱的样子;但是必须要有船上才可以。这样的工资待遇,却要我们船员们提着脑袋去远航,大家觉得亏不亏呢?

海事局科员月收入多少,船员一个月工资能有多少钱?

请教一下大家。我就特别好奇,公务员工资很高吗

neWS。kemAoWAnG。oRG.cN

你要考虑地域的因素啊,东部沿海发达城市、中部地区、西部地区、甚至同一个省份经济发展差别较大地区都是不一样的。各地方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工资这个区别真的很大。

海事局科员月收入多少,船员一个月工资能有多少钱?

拿我确确实实知道的几个例子给你讲讲。我领导的女儿93年的,复旦大学毕业,现在深圳市福田区街道社区工作,公务员,月薪一万多一点,公积金、补贴这些她没具体说,只说总共一年能至少二十多万,只一个女孩子哦[灵光一闪]

我表叔,在湖南张家界邮政系统的公务员,目前正科级,一年各种补贴、公积金、奖励加起来在十四万左右。我表婶才考上税务系统的公务员一年,目前一年各种待遇加起来十二万左右。

我是在梅州市,我老乡在梅州海事局工作,两年工作经历,属于省直属单位,一个月平均下来九千多。梅州市公务员正科级大概一年在是十三万左右。

其实不同地域、单位差别还是有的。比如说同在梅州市,省直属单位的工资一般要多于市直属单位,因为梅州市经济水平相对比较低。广州、深圳市的市直属单位工资肯定要高于当地省直属单位的工资。我还有一个同学在广东省江门市街道办,一个月各种加起来平均才五千不到,我还有同学在河南省信阳市下面一个县里的税务系统,一个月不到三千块,所有差别还是很大的。

其实,公务员属于稳定性,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安安稳稳。所以你说的情况要看地域,还要考虑到别人父母退休有没有退休金?单位人员退休金是很高的。两个公务员加上父母的退休金你说的这种生活水平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平常逢年过节再发一些米、油啊这些,这属于工会福利,你说,对于普通人来说不香么[灵光一闪]

当然,对于人均月收入过万甚至十万的头条网友来说,不值一提[灵光一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