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币会过期吗?如何避免淘金币过期?

我们平时在淘宝上面购物是有可能获得一定数量的淘金币的,同时也有一些淘宝用户天天去淘金币栏目签到,这样也能够获得一部分的淘金币,可是淘金币可以用来在购物时抵扣现金使用,如果一直没有用完,会不会过期呢?

NeWS.kEmAoWAng。ORg.cn

  淘金币自领取后有效期为1年,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为统一的过期日。如:您获取的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之前,则过期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若您获取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之后,12月31日之前,则过期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不能自主申请延长有效期,过期未使用的淘金币将被清零。

  如何避免淘金币过期?

  目前淘金币的一般都是用来在购买一些商品时,进行抵扣,但能抵扣的商品只有一部分,有很多商品是不能抵扣的,而且一般抵扣的数量都很低。

  所以这种方式一般都是在购物中,你选择的商品有抵扣就抵扣,不要特意去寻找。毕竟购买商品还是要合适的,不要为了抵扣而去选择。理性购物。能够抵扣的商品,可以在商品页,优惠信息那里显示淘金币可以抵扣数量。

  当然如果不消费,也可以用来打赏主播,不过这个只能在手机淘宝APP中进行,下滑找到淘宝直播,然后选择你感兴趣或者喜欢的主播视频,点击进入,找到页面下方一个小礼盒的图标,点开就会出现各种可以用淘金币购买的礼物,用来打赏淘宝直播主播,主播得到这些淘金币具体用于什么我也不了解。

NeWS.kEmAoWAng。ORg.cn

  还有一种使用方法就是淘金币回收,很多卖家为了冲销量都会进行淘金币回收,有的是一万个金币30元,不过网络骗子多,这个方法我并不建议大家使用,最好的办法就是成为金主,这样每个月26日你就可以双倍抵扣淘金币了!

  淘金币如果没有及时用完的话,是会造成过期的,如果是过期了,那就是白白浪费了,因此各位需要趁着淘金币还没有过期之前去购买淘金币折扣商品,这样就能够很好的避免浪费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