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买东西安全吗?支付宝如何买东西?

现在大家购物都会用支付宝付款,可是支付宝毕竟是一个支付工具,很多人都担心用支付宝买东西安全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nEWS。KemAowang.org.cN

支付宝买东西是非常安全的。因为支付宝是网上交易安全的支付工具,通过以下技术与制度确保"支付宝账户"的安全:

nEWS。KemAowang.org.cN

第一、"支付宝账户"采用了先进的128位SSL加密技术(参照国内银行网站的普遍做法),确保您在支付宝页面上输入的任何信息可以安全传送到支付宝,而不用担心有人会通过网络窃取您的敏感信息。

第二、"支付宝账户"有两个密码,一个是登录密码,用于登录账户,查看账目等一般性操作;另一个是支付密码,凡是牵涉到资金流转的过程,都需要使用支付密码。缺少任何一个密码,都不能使资金发生流转。同时,同一天内系统只允许密码输入出错两次,第三次密码输入出错,系统将自动锁定该账户,三个小时后才会自动解除锁定。

第三、"支付宝账户"提现时,系统将检查您登记的银行账户姓名是否与您的认证姓名一致,否则不予提现。

第四、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支付宝账户"中的资金将不会用于您指定的用途以外的任何用途。

支付宝如何买东西?

支付宝相当于一个虚拟银行,是阿里用来方便用户网购的手段。通过支付宝网购,步骤如下:

1、开通你的银行卡网上银行。(拿着你的银行卡、身份证去银行,免费的)

2、开通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有自己的用户名、密码。

nEWS。KemAowang.org.cN

3、通过网上银行,向支付宝里面充钱。

4、网购付款时,按提示步骤来,先选择支付宝付款(其它还有货到付款、快捷支付等方式),然后输入密码,直到显示付款成功!就完成了!

其实大家可以完全放心,用支付宝购物是非常安全的,也不会存在泄露个人信息的情况,毕竟是大平台,所以大家还是放心使用吧!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