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寻得佳创业项目?须知以下六点

只是有创业的想法,没有付诸行动,只是空想,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但是,如果没有一定的计划,就只是盲目创业,不去想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不去想能不能解决,也没有周密的计划。 .
那么创业我们应该思考哪些问题呢? 大体上分为以下六点,希望大家能认真看看。

1. 有直营店吗,做多久了? 直营店是总公司直营的连锁店。 我们需要明确一点,即使选择加盟合作,也不是照搬别人的赚钱模式,而是要有自己的经营方式,可以和总公司体现出来。

2、有没有连锁店,成功了吗? 如果有前人的一些成功案例,不妨向他们学习,分析别人成功的原因。

3. 有没有人帮忙选址? 商店的位置非常重要。 这不仅关系到未来的经营,也关系到租金问题。 最好有熟悉房地产行业的朋友帮忙。

4、培训是否带店铺? 除了技术部分可能需要集中培训外,与门店的培训是重点。

5、公司能在我之前发现问题吗? 这就决定了伙伴是否有足够的实力。

6、有没有生命力? 创业需要激情和活力。 死是大忌,有活力的公司才能走得更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