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回乡创业 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他来自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的一个小村庄。 他叫傅盛辉,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娃。 十多年前,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重点大学。 他在大学里选择的专业是农林。 当时,他的家人认为他以后不会回老家工作了。 毕业后,他应该在那里。 一个有体面工作的好企业。
当然,这是大多数农村父母对孩子的普遍期望。 他们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安定和幸福,傅盛辉心里却不这么认为。 他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就是选择回老家创业。 毕业后,他没有创业资金,只能去公司上班。 几年后,有了一定的积蓄,他开始实施最初的想法。

2016年,尽管家人反对,傅盛辉还是坚持自己的计划,选择回到田家镇的小村庄,回到自己出生长大的土地。 职业农民之路。 当然,一开始他也经历过失败,但他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越来越勇敢。 终于,2018年,傅盛辉靠着自己种的柑橘苗和葡萄,赚了17万。

傅盛辉的理想不仅限于此。 他想着让村民们共同富裕起来。 在他的努力下,村民的年收入越来越高,他的果树生意也越来越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