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金!青岛代表团暂列省残运会奖牌榜第一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李丽涛)9月12日,随着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的结束,青岛代表团参加的本届省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全部完成,青岛代表队共获得92.5金42银29铜的优异成绩,暂居奖牌榜第一。

青岛队在自行车公路和场地赛中共获得41.5金、20银、16铜,成为自行车赛场上最大的赢家。此前,青岛代表队先后参加了轮椅网球、盲人柔道、盲人门球、聋人足球、坐式排球、射箭、跆拳道等项目的比赛,各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屡创佳绩,充分展示了青岛残疾人运动员的体育风采。

自9月16日起,省残运会将进入主赛期,青岛代表团将对田径、游泳、乒乓球等多个项目的冠军发起争夺。青岛代表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将继续践行体育精神,不负重托,不负厚望,做到“每金必争,每分必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青岛残疾人竞技体育在全省的龙头地位,力争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