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餐创大课堂2023年3月项目计划书

青岛站餐厅创作大课堂2023年3月项目计划

24年3月5日至7日

本期新亮点

第29期炒鸡班特色教学:八道特色炒鸡菜品、四道特色菜品

NEWS.KemAOWAnG.ORg。CN

新增民间炒乳鸽、私房炒鹅、麻辣炒兔头、肥肠鸡、辣椒鱼

【炸鸡系列】沂蒙炸鸡、枣庄辣子鸡、莱芜炸鸡、蹄花鸡、海鲜拼盘鸡、春鸡汤、火锅鸡、尖叫鸡

【特色菜系列】辣椒炒肉、特色炸鱼、十三腰、高压锅凤爪等。

NEWS.KemAOWAnG.ORg。CN

本期新增纸包公鸡青椒鸡火锅

1、炒鸡粉、炒鸡酱、炒鸡油的菜谱全部传授,无盲区。

2标准化流程、数字菜谱、现场实践教学。

3. 每个人都会收到一份食谱和工艺教科书,以确保他们记住。

4 炸鸡店、辣椒炒肉店、鸡肉火锅店的定位、选址、菜单设计、营销体系

学费加食宿4980元,直至毕业,地点:山东青岛

本期新亮点:

【火锅鸡增加底菜和秘汤,推出双层锅,教沂蒙山煎饼,增加油肉版,水煮版,蒸版辣椒炸肉,新姜辣炸鸡,增加风味汤鸡产品]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3 月 7 日至 9 日

【教你破译公式的能力和方法】

【让你成为破译公式的传承者】

第23版香料食谱代码课程8.0版,教学内容[1. 72种香料的属性与用途,2.72种香料之间的互补关系,3.配料包配方中君臣佐使的理论组合如何运用,4.香料的合理计量标准物质配方,5.香料五元代码,6.香料九方编码体系,7.配方表代码原理表,8.配方修复升级规则代码。 9、餐饮常用的十大香料菜谱现场讲座】

教学内容:香料的分类(香、辣、麻、辣、腥、无臭、着色等); 了解香料的性质,了解香料(产地、外观特征等); 如何鉴别香料:通过闻-浸泡-尝-粉-拌-拌等流程(采购时如何避免买到假货,如何辨别同种香料的质量和等级,如何辨别香料的年代和新鲜度)香料); 配料包菜谱中君臣左氏的使用方法理论组合(香料十大天王(王)、香料十大名辅(臣)、香料十大名辅(臣)、香料十大名辅(臣)香料辅佐、十大香料使者); 72香料之间的互补关系(药材之间的互补关系); 调料计46个(50斤); 掌握食材性质及食材包配方,现场讲授餐饮常用的十大香料配方,(授课:刘全师傅团队),学费4980元【包食宿】,复训学员2980元人民币,时间:2天,地点:山东青岛。

课程核心内容:

1、教你破译配方的能力和方法,具备配方配制的基本能力,掌握配料包配方和香料的配制原理。

2.学员可自备香料袋或香料粉,导师现场教授学员破译香料粉配方组合的能力,让您成为破译配方的传承者。

3、现场为学生分析学生自己的公式的优缺点,现场分析学生自己的公式,提高学生的公式质量,让学生改进公式。

4、采购时如何避免买到假货,如何鉴别同种香料的质量和等级,如何辨别香料的年代和新鲜度。

5. 免费40集常见香料视频。

详情请点击:

3 月 9 日至 11 日

本期新亮点

【新增有效方法,快速实现酱焖熟食赚钱】

【新增酱焖熟食如何打造外卖品牌】

第31期酱油(多用酱油)班教四桶老汤,解决你对酱油和熟食的所有困惑【1. 万能酱油老汤、2.熏酱油白焖老汤、3.盐焗系列老汤、4.百年老店流亭猪蹄汤、5、万能炖菜6、麻辣炖菜]

掌握这四桶老汤,您将学会以下产品的制作:酱油、熏酱、盐焗鸡、流亭猪蹄、酱油骨头、熏酱油熟食系列、酱油肘子、酱油猪头、酱油鸡、酱肉、酱猪蹄、大肠、猪耳朵、猪外卖等培训持续升级。 学习之后,如何开熟食摊位创业,如何将学到的产品打造成爆款,如何设计16块八棱饭酱肉。 餐外卖套餐组合、如何设计和操作纪念品熟食礼盒、如何准备一对正反两味的酱料包、如何准备一桶独特的酱料、如何洗汤等河王店检查

(刘泉老师团队授课),学费4980(含食宿),时间:2天,地点:山东青岛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的培训选择,但我最终选择了鼎创。 这次没有让我失望。”

食品创新课堂第十八期酱卤熟食课第二天现场照片

美食创作课堂第十八期酱焖熟食课第一天精彩片段

“参加了酱料和腌料的制作课程后,我被刘全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他毫无保留地授课并回答所有问题!

第十七期食品创新课堂酱焖熟食第二天精彩看点

美食创作教室第十六期酱焖熟食课程结束了。 同学们已经准备好调料,迫不及待地想回去尝试赚钱了!

NEWS.KemAOWAnG.ORg。CN

3 月 11 日至 13 日

本期新亮点

【多用途饺子馅技术研发成功且技术成熟】

NEWS.KemAOWAnG.ORg。CN

第34期畅销饺子馅培训9.0版持续升级【添加红皮饺子技术】【添加引领潮流的全麦健康饺子】【添加麻辣风味饺子和速冻饺子技术、淡水鱼技术和饺子机使用技术】、解密26种绝密饺子馅粉配方、秘制葱油、香料油、葱姜水、花椒水等、难以抗拒诱惑的水果馅饺子配方、雨花石饺子配方【五种绝密馅料:多多用海鲜馅(女馅)、多用牛肉馅(女馅)、多用猪肉馅(女馅)、多用羊肉馅(女馅)、多用虾馅(女馅)]、西班牙语鲭鱼、墨鱼、黄鱼、海肠、扇贝等时令海鲜饺子、各种素食馅料、淡水鱼饺子、海参饺子】热门饺子店饺子礼盒设计及考察(刘全师傅团队授课) 学费4980 (含食宿)2天,地点:山东青岛。

看看最后一位同学的评论:

如果您对以上活动感兴趣,请联系:

活动详情介绍

电话:徐玉龙 18615258268

电话:蒋艳 18963091306

电话:杨晓培 15966516697

NEWS.KemAOWAnG.ORg。CN

电话:宋振斌 15662657164

电话:刘欣怡 15668352242

餐饮创新课堂是国内专注于餐饮实践培训的平台。 它为餐饮业主、未来的餐饮业主以及想要创业的进取厨师提供服务。 紧跟餐饮市场流行趋势,传授优质产品,传授各种创业、规避风险的实用技巧,提供优质、正宗、低价的餐饮采购信息。 让大家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 鼎创大课堂脚踏实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