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信息差赚钱的暴力项目——手机卡cps一

赚钱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 只有稳稳吃完前五个馒头,才能真正感受到第六个馒头的饱足感。

只要你有足够的经验,无论遇到什么项目,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上手。

News.kemaOWang。oRg.cN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利用信息差距赚钱的暴力项目——手机卡CPS

一、项目介绍

现在,为了吸引新用户,国内三大运营商愿意将大量利润交给代理商,委托他们帮助推广手机卡。

该项目的原理其实很简单。 就是为了推广手机卡返利。 客户只要通过你的代理链接激活卡,就可以获得80-200不等的佣金。 佣金还是很可观的,而且手机卡都是三大运营商的官方卡。

News.kemaOWang。oRg.cN

事实上,这个项目的运作流程并不复杂。

市场上号码卡推广平台很多,佣金差别很大。 不过,也有人出售这种号码卡促销渠道。

通用平台的数据卡种类很多,包括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 您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并通过链接或海报分享。

用户通过您的链接下单并激活后,就会给您相应的佣金。

推广的渠道和方式也很多:小红书、抖音快手、闲鱼都可以作为推广网站。 选择好平台后,你可以看看别人发的帖子,模仿复制。

2. 分销渠道

这个项目最基本的就是吸引流量。 客户自行下单,然后等待激活并获得佣金。 最难对付的就是代理渠道。

获取代理渠道:注册采用邀请方式,不能自行注册。 我整理了一些渠道。 您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手机卡CPS】即可免费获取代理渠道。 获取频道后,您只需扫码打开,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即可注册。 登录并完成实名认证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3.介绍几种促销方式

第一类是直播间推广。 抖音快手视频号上做这种直播的人很多,小红书等有流量的地方也基本都有人做。你自己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同行,然后模仿他们。

第二类是电商平台推广。 淘宝、拼多多、京东,这个电商平台也有很多卖手机卡的个人店铺。模仿一下也行

第三种是赏金平台。 也可以在一些提供任务的奖励平台上推广,比较适合新手,但需要预付任务资金。

第四种,贴吧豆瓣新浪QQ

你可以去各个贴吧群、学校群、工厂群等看看别人是怎么发帖的,自己模仿一下就可以了。 毕竟每个人都需要手机卡,很多人都会对促销感兴趣。 毕竟套餐这么划算。

第五式、地推

本地推广是最传统的推广方式,推广效果非常直观。

一般的变现方式大致可以分为两类。 一是推销自己; 另一种是接受代理商,发展下属,从代理商晋升中收取佣金。

News.kemaOWang。oRg.cN

就是这样。 有代理渠道和推广方式。 剩下的就是你自己执行了。

4. 如何提现

1.您可以通过直接卖卡或招募代理商来变现。如果您想直接卖卡,那么您需要规划自己的促销策略

您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广告,或者在当地的商场、超市等进行宣传。

2、招募代理商。 如果您想招募代理商,可以通过各种公众域、论坛、微信群等渠道发展下级代理商。

加入前必读:

交通卡项目是一个佣金高、积累性强、可持续性强的好项目。 非常适合妈妈、上班族、学生等想兼职的人。

News.kemaOWang。oRg.cN

我们还开发了适合工作室批量生产的模型。 它不需要您投资或掌握任何技能。 您只需导入流量、发卡即可!

简单算一下,如果你每天能推广三张卡,平均每张卡的佣金为100元,那么你的月收入就是100*3*30=9000,月入轻松几万。

News.kemaOWang。oRg.cN

最后还是说那句话:一个小团队,一个懂流量,一个懂运营,锁定一个品类深耕,小而美,这可能是未来的主流!

如果你想获取更多创业副业项目,长按扫描二维码进入淘米项目网:

找项目,做项目!

小本创业项目_创业小项目怎么写_“创业项目”

----全文完----

我们做的项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