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创业的世界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真相

如果你正在寻找网上创业项目,或者尝试过几个项目但都没有获得满意的结果,甚至可能经历过被无良商家欺骗的经历,我想告诉你:不要再盲目寻找了!

NEWs。KemAOWanG。Org。Cn

在网络创业的世界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真相:卖项目的人往往比真正做项目的人赚得更多! 这是成功的互联网企业家不会分享的秘密。

在这个领域,人们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专注于执行项目的从业者,另一类是销售项目的商人。 在这两类人中,排名前20%的是出售项目的人。 他们过着奢华的生活,开着豪车,住着高档住宅,享受着生活的精彩。 剩下的80%是那些努力做项目的人。 即使项目本身不错,他们也常常为微利而奋斗,面临着被“割韭菜”的风险。 以最近流行的问答项目为例。 参加者每次答对可能只能赚几毛钱,一天的辛苦也只能赚几十块钱。 不过,卖项目教程的可以收费199、299元。 虽然要花很多钱,但是你轻松赚到的收入可能远远超过做项目的人几天的努力! 卖项目的人所能获得的巨额利润与做项目的人有天壤之别。

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是他们拥有可以支配的关键资源! 这些资源包括项目的盈利渠道、正确的赚钱流程、以及项目扩张和复制的技术能力!

本课程内容丰富,旨在帮助您少走弯路:

1 简介

NEWs。KemAOWanG。Org。Cn

2、挖金子不如卖铲子。 卖项目比做项目更好。

3.如何制作一把铲子——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导师

通过本课程,您将学习如何在在线创业世界中利用这些资源以及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项目导师。 从而获得更高的盈利能力。

创业网络项目有哪些_网络项目创业i_网络创业项目

网络项目创业i_创业网络项目有哪些_网络创业项目

网络项目创业i_网络创业项目_创业网络项目有哪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