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借钱app平台排名(5大未成年贷款软件排名)

图片来自“123RF图库”大学生的消费市场正在逐渐被打开,而在消费方面学生存在着壁垒,苦于手里缺少资金,每个月的生活费有限,银行的信用卡又办不到,这就使得大学生消费平台应运而生,在信用的基础之上,学生可以申请贷款或者分期购买商品。有人质疑,这不是在变相诱骗大学生消费吗?其实这在国外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用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考验的不是自控能力,而是消费者本身的信用以及理财的能力,利用好了这项技能,可以将自己的钱财合理规划,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nEws。kEmaOwang。oRG。cn

经过几年的发展,学生分期消费市场终于火爆起来,各大平台都在推出自己的产品,满足学生信用消费需求。分期乐新一轮融资同时引爆了校园分期市场新一轮赛跑,分期乐为什么会受到资本的关注?大学生分期市场目前的格局是怎样?分期市场各家实力到底如何?

亿欧网针对最近火爆的学生分期平台做了一个调查分析,从搜索指数、社交指数、新闻指数、好评指数四个方面,进行横向、纵向比对分析,总结出趣分期、分期乐、名校贷、爱学贷、优分期、仁仁分期、99分期、喵卡、人人分期、学贷网共10家分期平台的综合排名。

一、搜索指数

从近30天各大搜索平台的数据情况综合来看,虽然出现不同的趋势,不过从具体的趋势中可以看出,数据是相对同期的,同起同落;目前在移动端,实力相当的平台趋势走势不相上下,只有在PC端稍有差异,导致在整体上数据不乐观,这也是目前平台应该注意的一个方面,移动端在不断升级,PC端同样重要

不过通过搜索指数数据可以发现,目前在分期市场中,分期乐、趣分期处于领先的地位;名校贷、爱学贷、优分期、仁仁分期、99分期、人人分期、喵卡、学贷网的数据相对落后;只有名校贷在5月末6月初数据出现高峰,这与麦子金服成立7周年的活动影响有一定的关系。

nEws。kEmaOwang。oRG。cn

二、社交指数

移动终端逐渐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顾客是通过移动端实现交易,有效把握移动端社交软件市场是增加流量的一大捷径。微信、微博等作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一款社交软件,已经逐渐转变为企业流量的一大入口,但是几家分期平台在这方面虽有布局,却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其优势。

从近30天微信、微博等具体的数据中分析出,10家分期平台同比下,分期乐、趣分期、名校贷、爱学贷、优分期是处于第一梯队,数据稍有领先;仁仁分期、99分期、人人分期、喵卡、学贷网则处于第二梯队,相比之下在社交平台领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三、新闻指数

从整体数据来看,各大平台的数据波动情况基本一致,处于“同频共振”,个别数据高峰或低谷与平台的集中活动、推广、新闻事件有一定联系。

5月上旬,各大平台的数据基本呈下降趋势,在中旬时数据有所回温,期间的波动不是很大;在24日左右分期乐与优分期的数据出现高峰,其余几家较平稳;在31日到6月初的时间段里,各平台均出现高峰,不过在5日左右各家平台又同期出现低谷,数据大幅度回落。

通过近30天数据分析得出结论,在新闻指数方面,分期乐、趣分期、名校贷领先于其余7家,占据优势;仁仁分期、99分期、人人分期、喵卡、学贷网的新闻指数呈横向直线趋势。

四、好评指数

任何一家企业都有双面性,每个消费者对于企业好坏标准的评价也不一,尤其是曝光度高,受众多的平台,基数大了以后,负面概率自然就高。通过百度,360,搜狗,知乎,天涯等平台的数据综合分析出,目前在10家分期平台中,喵卡、仁仁分期的负面较低,好评指数较高;名校贷、爱学贷、趣分期处于第二梯队,好评指数相对较好;分期乐、优分期处于第三梯队;99分期、人人分期处于第四梯队,好评指数同比不占优势;学贷网的好评指数在10家分期平台中是最低的,这方面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五:结论与分析

综合上述数据,总体来看,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分期乐、趣分期占据较大的优势,名校贷正在奋起直追,缩小其中的差距;爱学贷、优分期的数据居中;仁仁分期、99分期、人人分期、喵卡、学贷网的数据则相对落后,不过在整个分期平台市场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占据市场份额较大的分期平台,在搜索指数、社交指数、新闻指数方面排名都是靠前的。可以用一句话总结为,综合实力很重要,弥补短板可以拉升平台的整体实力(木桶效应)。

nEws。kEmaOwang。oRG。cn

通过校园分期平台这一媒介,实现网上贷款或分期购物等消费,把有钱人的资金,借贷给暂时没有固定收入的学生人群,通过利息或者手续费继续盈利。

这虽是一个可取之处,不过行业内人士指出,校园分期平台也有一些不足之处:

nEws。kEmaOwang。oRG。cn

第一, 校园分期平台需要的核心能力不足,行业壁垒不足,未来的同质化竞争可能会比较激烈;

第二,校园分期市场潜力可能较小。因为单笔的借款金额非常小,整个市场规模也不太大。

猜你喜欢